Thursday, July 23, 2009

邪 & 气

现在, 我的心情总算平伏下来了。

今天早上, 在高速公路竟然遇见老板。
真是邪门了。。

今天我又被念了。。
只因一张机票!!

老板, 我的话有这么难懂吗?
我只是依你的吩咐去做,
错了吗?
我只是照着人家回答我的,
我告诉你而已。。
那张机票就是不能用了嘛,
也不能延长日期,
要我说几次啊??
人家都说办不到,就是办不到,
你要我怎么做啊??
真是的, 要是不相信, 自己打去问啊!!

你不需要每天都把十几年的顾客
挂在嘴边,这个顾客会没了,
也不干我的事。。
有些时候, 不是我不要给人家最好的服务,
而是办不到, 人家也是照规矩而已。。

什么叫做你不是靠交情做生意??
要不是你有这些老顾客,
老同学,你早就倒闭了吧?!

真的是不能理解你所谓的道理,
更不懂你的逻辑思想,
根本就是歪理嘛 。。。

也许,最后一天我会谢谢你吧,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的忍耐力是这么的强,
这半年来, 都可以把气往肚子里吞。

10月快点到来吧!!
我快撑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