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091230

091230 星期三
今日行程: 看电影、吃午餐、RedBox、吃晚餐。

原本大家约好1145am在GP的GSC见,
因为我们要看的电影是1205pm开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
结果,我快1155am才到。。。
还以为我迟了,没想到,
两个'Ex-Percussionist'更迟!!
GSC好多人哦!!
还好Carrene已经买票了,
不然,肯定得排上老半天。。。

进场,坐下来后,
不断听见小孩子的声音!! 烦!
这部电影真的是太好笑了,
可以说是从头笑到尾...
Chipmunks & Chipettes 太可爱了!!
还有在网路上出名的Charice也有客串演出,
演唱 Alicia Keys的 No One。好听!!

电影结束以后,我们4个就去吃午餐咯。。
在Nando's和 Manhattan Fish Market之间做选择,
结果是: 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们点了两个Platters,但是名字忘了。Heeeee
边吃边聊,感觉真棒!!
我和Carrene点的,我们吃完了,
但是,其他两个就.....
梦把它打包,带回家给她的狗狗吃。
结帐时,大概是Rm120++吧,不太记得了,
反正我们习惯 AA 制,一个人都大概吃了Rm20++。

午餐后,我的梦就回去USM开会,
而我们就在GP里走走,
之后就去RedBox。

从4pm到6pm,才两个小时,
好像不太够的感觉,还不过瘾。。Heeeheeee~
个人觉得RedBox韩国歌的曲目,
有变多耶,而且歌曲都是挺新的,
不错不错。。。
点了几首来唱,过瘾过瘾~
在唱Gee的时候,雪儿一直问Carrene为什么我会唱的?
因为荧幕并没有罗马拼音,
都是韩文。。
还说好厉害,其实,雪儿你也可以的,
因为我觉得,无论是什么语言,只要是你喜欢的歌,
反复听很多次,然后试着跟着唱,
或者到网上去找一找罗马拼音的歌词,
相信你也可以和我一样。。Hee~~

6pm后,又在GP里随便逛逛。
而且还很巧遇见TY。
快7pm的时候,就去停车场,取车了,
就准备到Harvest Inn Cafe用餐。

由于,我们的雪儿,还要到漫画店还漫画,
到油站去,所以我和Carrene决定在Kelawei Road
等她。。。。怎知。。。
Carrene告诉我,我们的‘失魂鱼’,
手机掉了。。遗留在RedBox。
我们只好兜回去,帮她拿回咯。。

好不容易到了餐厅,已经是8pm了。
梦也等了好久,也一直被老板瞪。
点了食物后,雪儿也终于到了。
因为我们不知道要等她到什么时候,
所以就先到餐厅去了。。
还好她找得到餐厅的地点。

边吃边聊的时候,突然聊到炒饭。
但是,我们三个都知道并不是在讲那个炒饭,
而是‘炒饭’。
只是,我们的雪儿却接,
我炒过一次饭!!不是那么好吃。
笑死我们了。。雪儿,你太可爱了!!

这天,在外面的时间长达11个小时。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