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选择 , 佩服 , 怀疑

妈呀,难道我做的选择是错的吗??
在旅行社实习的日子真的有点难过耶。。
我才渡过了一个星期。。
还有大半年的实习日子等着呢。。

我真的非常佩服在旅行社工作的她,
竟然能在那种工作环境待了两年。。。厉害!!!!

或许是我太差劲了。。才一个星期就想放弃。。
我是这种轻言放弃的人吗?? 也许是(心虚)。。

对于喜欢的事物会很坚持 ,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对于自己认定的 就会默默去做,
这是我的知己形容我的。。真的是这样吗??

我越来越怀疑自己了。。天啊!!!
怎么会这样??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