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身体检查

今天8am 就醒了。。
为了到Wellness Lab 做身体检查。。

只身到达后,只见好多人哦。。
我到柜台去交我填好的一些资料,
登记后,那里的职员就给我一个小罐子,
因为要我的尿液样本(实验用途)。

搞定之后,我就坐在一旁等候。
没多久,就去抽血了。。

帮我抽血的职员问我:你抽过血吗?
我说有,6 岁时,曾经抽血一次(住院的关系),
不过那种感觉已经忘了。
她还问我,怎么一个人来呢?没法子,没有人想检查啊。。(但没告诉她)
她一直跟我聊天,应该是怕我紧张吧。。
其实还好耶。。
她看了看我的手臂,选了我的右手,
她告诉我待会儿,手握紧,
把我的手臂稍微绑紧后,就拿针了。
眼睁睁看她把针插进我的静脉,
血就这样流进针里。。

针要拔出来时,我不懂要把手放松,
结果血就流了出来。。
害她也吓了一跳,急忙叫我放松,
不好意思姐姐。。

她们也帮我量了身高和体重,
没想到,我只有 163.5cm, 42kg,
天啊。。比起中学的时候,那身高好像有出入耶。。
体重也变轻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8-9小时没吃东西的缘故??!

接下来,我也做了两个测试,
一个是肺部的,另一个是心脏的。。

心脏的测试,让我好害羞哦。。
要我宽衣解带。。虽然那里的职员看惯了,
但是这是我的第一次耶。。(自懂事以来)
害羞死了。。。妈呀。。。

等报告结果出来后,
会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我的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