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实习的日子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在旅行社里的时间,
就像是一个在牢里的囚犯,等待着刑期期满。

时间实在是太难过了!!!!
每天除了被念,还是被念。。。
啊,要不就是被骂。。

但是, 还是得!!!!!!!!
为了我的文凭。。

你们的嘴脸实在有够讨人厌,
而且还是双面人。。
这一刻刚骂完人, 下一秒就向我们微笑。。
妈呀,我们会精神 崩溃的, 好吗??

每天的精神都处在紧张的状态,
真的是要命。。
根本就是精神折磨嘛。。

要是看精神科,得到的 allowance 都不够付 医药费啦。。
@#$%*&%$#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太小姐,
但是我的心情,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

可能我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吧。。
现在 的我又开始怀疑了。。

2 comments:

  1. 那又有想过自己适合什么吗?

    ReplyDelete
  2. 很好。。 我想这个问题好多遍了 。目前还没有答案。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