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猫。。喵。。

昨天晚上,我和家人到Hai Boey吃完晚餐后,
从Guard house 走回家时,我爸就赶两只猫(他本身有点怕),
怎么知道,其中一只小猫就一路跟我们走耶。。
好笑的是,它都不跟我和我妈,反而一直跟我爸。。
还以为它会想要搭电梯一起回家。。

今晚, 我爸饭后去散步,散步后,
他进了屋子(没关木门),
那只小猫竟然也跟着走进来!!!!!!!!!!!
我们怎么赶它,它都不走。。
甚至还躺在沙发旁。。
把它赶到木门外,它还不死心,
拼命伸手,伸脚想从门底的缝进来。。
并且一直喵,喵,喵。。。

最后,总算也把它赶出去后,
它竟然躲到邻居家。。
请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