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等待流星雨出现的夜晚

11月18日的凌晨,
当很多人已经熟睡的当儿,
当婆婆在厨房忙着准备食物的当儿(忌日),
当我在等待流星出现的当儿,
我发现,
原来夜晚是可以如此的宁静..

独自在房里等待流星雨的出现,
我只听见房间内,
风扇在旋转的声音,
屋外的虫子吱吱作响的声音,
其他的,
我什么都没听见..

以往, 高速桥上,
偶尔也会听见一些车辆,摩托车在行使,
但是,今晚却不同..
格外宁静..

望着被厚厚地云朵遮住的天空,
在发呆..
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在当下,什么都不用想,
脑袋空空的,
也许短暂,
但胜过于没有得'享受'。

报章指出,流星雨会在凌晨3-6出现,
结果我却在4am就睡着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