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I Am 21 Now !!

我21岁了!!
好快哦...
Photobucket

在我的Facebook里,
我收到很多很多很多朋友对我的生日祝福,
我也一一的向你们道谢..
当然少不了家人咯...

谢谢你们!!!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生日当天,很多人都问我,
没有出去庆祝吗?

老实说,我个人没有很想庆祝而已耶,
因为对我来说,21岁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好像也只是长大了1岁,
拿‘钥匙’,可以进赌场!?

而且,开个生日会,要花不少钱耶,
何必呢?
加上我很懒惰招待人(主要原因)(阴笑).

跟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好的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