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Shinee

我要写这一篇很久了,
但是,我就是一直忘记。。

没关系,今天就来写好了。

我的Title会是 Shinee,
是因为我的外甥,Alston,
每当他哭的时候,
只要我们播放Shinee 的Ring Ding Dong,
他就会静静地听。。。
不哭了。。

这可是屡试屡成功!!!

我想,他应该是Shinee最小的Fans吧???
Now only 5months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Shinee Congrats !!!

Take a look the MV...Shinee - Ring Ding Dong

credits:shineee16,source: youtu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