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烦、累

在那里上班快2个星期了,
每天不是艳阳陪伴我上班,
就是满天一闪一闪的星星
还有月亮,伴随着我。。。

每当放工,都让我觉得筋疲力尽。
不是身体上的累,而是精神上的累。。。

工作并不困难,难的,是和人相处,
和人的沟通。。。。

想简单的,平静的渡过每一天,
现在对我来说,
真的好难。。好难。。

每天要面对不同的客人之外,
还要看见他。。。烦死了。。。
还是没有办法。。。
得面对。。。

时而开玩笑,时而脸黑,
时而认真的表情,时而又....
搞得我都快疯了。。。
我还真不习惯。。。。

讲的每样东西,我都明白,
但是,总该给我点时间,
把它记起来吧。。。

每当你问我任何问题,
回答你任何答案好像都不对。。。
点头也不是,不点头又不是,
讲‘好的’也不行,
讲‘明白了’也不对。。。

比女人还难捉摸。。。
除了每天不断的讽刺,
还是讽刺。。。。

::根本不能理解你握手的意义。。

啊!!!!!
烦死人了!!!!!
现在内心里的感受,
我不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
可能T-ara新歌的歌名能符合,
너 때문에 미쳐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听着TVXQ歌曲的我,
想大喊,大哭来发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