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哈哈

哇靠。。'母老虎' 回巢啦!!
闷 。。。。。

竟然整天都在办公室耶。。
没有 happy hour...:(

今天,helen 真是快给她气死了,
知道的东西,却反复的问她,
问到她火大。。

阿拉伯人花钱真的是夸张,
总是带着一大把钞票,
什么东西都是用现金交易。。

前天来了个阿拉伯人,
今天又有一位阿拉伯人,
都是买机票的。。

前者的年龄跟我相仿 ,
但是, 竟然娶老婆,并且有三个孩子,
厚 , 好命 。。。。

后者, 更妙!!
看见雨,好开心,
因为阿拉伯雨量少。。

的士司机问他问题,
他听不懂,骂他也不知道,
我们这些懂的人就一直在一旁笑,
好欺负他哦。。。对不起。。

不过, 他也好热情,
一直教我们阿拉伯语。。
之前,Carrene 教我的阿拉伯语
派上用场。。!!

Carrene 教我简单的阿拉伯语,
还真是有用。。哈哈。。谢啦。。

以下是我学到的阿拉伯语

sha la-la: waterfall
matar : rain
suklan : thank you
afone :you're welcome
halau :candy
saat :hour
mawi :don't have

好少哦,应该多学一点。。

学外语,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