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Pulau Payar

上个星期天(23.08.09),
与公司一同到Pulau Payar。

730am,check-in 后,
在码头那里等待上船 ,
只见好多的外国游客,
一群朋友的, 一家大小的,
整个码头就像联合国一样,

天空飘着绵绵细雨,
也刮起大风。。。

830am,船终于开了。
在船上, 聊天的聊天,
睡觉的睡觉,我们也一样。

但是, 1小时后,
大家都面有难色 ,
船上的工作人员也发了黑色塑胶袋。

海上的浪 ,不夸张,
真的很大,
搞得 整艘船的人都快吐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
你做了两个小时的过山车,
没有停下来的那种。
厚~~有够 难受的
我还是敌不过海浪,
终于吐了!!!

好不容易到达了Pulau Payar 的 platform,
妈呀, 好晃哦。。

找了张桌子坐下来后,
工作人员便开始解说,
但是, 我完全没心情听啊。
还在晕耶 。。

那里真的很漂亮,
可惜的是,
在那里下了一整天的雨,
加上我大姨妈探望我,
又身体不适,
不然真的是太棒了。。

还好, 在那里我也不觉得闷 ,
跟好多人聊天哦,
救生员、日本人、来自south america、
那里的 工作人员。

那个来自south america的白人,
说我讲的英文很american。
吓到我了。。
不过, 挺有趣的。。

谢谢 Langkawi Coral,
因为是你们sponsor我们的!!








座位 。。





抢面包的鱼儿们。。

喂鱼儿。。



浮潜咯。。












diving equitment








observation area

cleaning



emelin, me & hel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