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要投诉

他娘的!!!!!!!!!!!!!!!!!!!
今天竟然OT!!!!!!!!!!!
而且, 只有我!!!!!!!!!!!!!!!!

非常不爽!!!!!!!!!!!!!!!

手头上的booking还没完成,
又吩咐我做新的booking!!!!!
都是超麻烦的。。

偏偏要在放工的时候才给我。。

一句:你比较能做事,
就想做死我,
根本就是‘ 使人唔使本’!!!!!!!!

公司赚得多, 我又没得分,
反而做得要死!!!!!

她 , 可就享福咯。。
手头上什么booking都没有。
每天就是MSN,Facebook。

世上,真的没有公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